日产风度音响的解码方法 正常与不正常情况下的操作

  • 2014-02-20 17: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甘素
  • 责任编辑:甘素
知道日产风度音响的正常与不正常的解码方法么?有分正常与不正常两种,我们来看看具体是怎样操作吧。


(一)正常解码方法

1. 按下电源/音量控制按钮将系统打开.

2. 系统显示CODEIN

3. 按下重设按钮(1到4)输入您的密码.

4. 按下∧按钮.

5. 如果输入的密码正确,收音机将打开.一个电台的频率将显示.

6. 如果输入的密码不正确,系统将有10秒钟不能操作,之后自动输入模式(显示CODE IN).这样可进行三次.

7. 第四次输入的密码仍不正确时,将显示(……)且60分钟内不能操作.60分钟后,密码输入模式自动设定(显示CODE IN).如果重复17次输入的密码不正确,系统将锁止不再工作.

    注:如果找不到密码,请与日产特约维修中心联系。

(二)非常规解码方法

    打开机盖,拆下机芯,找到密码芯片(93c46、53c46、× ×c46……),切断与CPU的连接或焊脚,短路CPU旁的大电容,清除CPU记忆,将永久取消防盗功能。

    日产轿车的音响结构如图所示。从图中可知,防盗芯片与CPU有一联络线,原密码存在防盗芯片中。当CPU断电时,CPU的存贮器中存入的原码丢失,若再通电时,CPU无原码识别,音响锁死,需再从防盗艺片中取出存入CPU内贮器(RAM)中。若取消联络线,即取消原码识别功能(取消防盗功能),切断电源脚(5V),一样可达到目的。

    如果说在电路板中见到× ×c46芯片,将其彻底取掉,即可取消防盗功能。

推荐阅读:六步教会你三菱旅行车音响解码方法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88721.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