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几步操作 轻松完成马自达原车音响解锁

  • 2014-03-17 11: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甘素
  • 责任编辑:甘素
每种类型的车,都会有不一样的解锁方式。在马自达原车音响遇到问题的时候,该怎么操作呢?


解码操作程序(一):

    首先将点火开关开启后,此时音响电源操纵开关应置于OFF位置,同时按住音响装饰面板中的“SCAN”键和”“AUTO—M2”分钟,观察音响液晶显示屏会显示出“CODE”的字样,再按住音响的“SCAN”键和”AUTO—M”键观察液晶显示屏会显示出“------”的字样则表示该音响因某种原因以被锁止(音响BATT电源瞬间中断,或蓄电池电压中断及蓄电池电压过低等)。

解码操作程序(二):

    此种车型音响的解锁密码,为四位密码,利用音响装饰面板中的预置电台存储键兼做音响的解码操作输入按键。

解码操作程序(三)

例如:输入密码2683的方法:

按动面板操作存储键中的1键,观察液晶显示屏显示出2为止.

按动面板操作存储键中的2键,观察液晶显示屏显示出6为止.

按动面板操作存储键中的3键,观察液晶显示屏显示出8为止.

按动面板操作存储键中的4键,观察液晶显示屏显示出3为止.

    如经以上操作输入的密码正确无误后,同时按住音响装饰面板中的“SCAN”键和“AUTO—M”键约2秒钟后,会出现“嘟嘟”的声音.“CODE”的字样将在液晶显示屏停留5秒钟后消失.这时则表示该音响解锁成功,音响恢复原设计功能。

    需要说明的是,输入密码前的操作输入程序,即同时按住音响面板中的“SCAN”键和“AUTO-M”键至液晶显示屏示出“CODE”,还按住音响面板中的“SCAN”键和“AUTO—M”键至液晶显示屏显示出“CODE”,还按住音响面板中的“SCAN”键和“AUTO—M”键直至应付晶显示屏显示出“-----”字样的这一过程必须在10秒钟内完成,否则音响电脑将把此过程记示为是输入错误密码一次.如3次输入的密码均为错误密码.会致使音响将被永久锁定.所以在进行解锁密码输入的过程中严格掌握时间,方能顺利进行解锁。

推荐阅读:六步教会你三菱旅行车音响解码方法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92217.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