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音响国际30周年纪念】GENESIS品牌故事分享

  • 2012-10-31 17: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肥峰
  • 责任编辑:肥峰
GENESIS英国创世纪是世界最顶级汽车音响功放之一,源自英国纯手工制作Hi-Fi级别的汽车音响功放,带有独特的英伦贵族气氛。它是由Gordon Taylor先生于1991年创立。在Gordon Taylor先生创立GENESIS之初,就把GENESIS的目标定在了为世界上打造出一个富有英伦特色
为纯音乐而存在
    GENESIS英国创世纪是世界最顶级汽车音响功放之一,源自英国纯手工制作Hi-Fi级别的汽车音响功放,带有独特的英伦贵族气氛。它是由Gordon Taylor先生于1991年创立。在Gordon Taylor先生创立GENESIS之初,就把GENESIS的目标定在了为世界上打造出一个富有英伦特色的汽车音响功放品牌。GENESIS坚持以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手工制作每一台功放,确保每一台功放都能达到“pure music”的目标。




闻名世界的前置驱动功放
    纯甲类系列最新产品“Dual Mono Xtreme(DMX)”于2002年12月份成功推出。这种功放的设计来既可作为令人叹为观止的前置驱动,也可进行桥接实现悦耳的音乐效果;功率电平达到顶点,以驱动和控制最新一代的高端超重低音扬声器。最新的“纯甲类”系列是GENSIS的第三代产品;该系列已趋成熟,包括有九种型号,它们与 GENESIS 产品的传统一脉相承,CLASS A纯甲类系列功放完全手工制作,并在英国的工厂经过严格的检测试规程,每一台功放都备有一份单独的检测证书,注明在测试过程中达到的实际功率电平。



低调时尚的做工
    从把元件手工焊接到电路板上到最后将螺丝固定到一块基座板上,并在最后包装之前对铝质外壳轻轻抛光,每一步都做到精心细微、一丝不苟。如同大多数英国制造的东西一样,低调且时尚。功率额定值相当保守,就像外观设计一样典雅而不夸张。我们的扩大器在标明的范围内可以轻而易举和透明地把音乐中的情感与细节充分传递出来。



贴心的细节服务
    GENESIS公司一直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定制产品。这些单独制作的产品,其复杂或简朴程度任君自定:Genesis的服务可从一些小的改动开始,例如改装有源分频系统使它适合于某个专门的喇叭组件;或者嵌入单独的标牌,上面弄上您的车的名称或型号等。另一方面,Genesis可以制造一台竞争风格的功放,其外壳正好适合于安装空间的大小,内容包括多种功放的组合、改进的过滤器和定制的接线。这也在另一角度验证了GENESIS品牌的制作工艺水平绝对是世界顶尖级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936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