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改装而生的“帅歌” 本田歌诗图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 2012-09-04 10: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廖建华
  • 责任编辑:admin
本田哪款车型适合用来漂移?思域是个不错的选择。本田哪款车型适合改音响?歌诗图称得上是块好料子。
本田2012款2.4L豪华版歌诗图


    今年4月12日上市的2012款2.4L本田歌诗图,外观与早前上市的3.5L款车型没有太多的改变,除了排量变得更加“经济”以外,25万起的价格也变得更加的“亲民”,价格的降低,加上歌诗图长得不错的“脸蛋”,应该会拥有为数不少的“歌迷”。下面来看一下歌诗图的原车音响系统:

本田歌诗图原车CD设计在中控台的中间


    原车CD主机设计在中控台的中间位置,对一般的音响爱好者而言,原车CD已经可以满足基本的聆听要求。如果遇到发烧友,需要另外安装更高级别的CD主机,原车CD下面预留了足够的安装空间。这个位置安装歌诗图专用机也是恰到好处,似乎就是为改装而生,仪表台上方的原车屏幕还可以换成8英寸的显示屏,视觉效果更佳,卡仕达已经推出了歌诗图专用机。更值得一提的是原车CD机还可以原汁原味地保留下来。

前声场系统,高音单元设计在门板的三角位上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的三角位上


本田歌诗图A柱很宽大,是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位置的不错选择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48273.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