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款本田雅阁2.4音响主机的改频及数据分析

  • 2014-07-29 18: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袁文革
  • 责任编辑:刘星梅
本文来自CarCAV论坛“音响维修”栏目“袁文革”关于美款本田雅阁2.4音响主机的改频及数据分析分享。
本文来自CarCAV论坛音响维修”栏目:

    关于美款本田雅阁2.4音响主机的改频及数据分析分享。

1.硬件改动 

去掉R626电阻,(在CPU  [IC601]  D784936 AGF124旁边)用此电阻加在R625位置上。电阻值为47K。 


2. 软件改动 

密码及序列号数据如下: 


图中 5CH 5DH  和7CH 7DH  中CA29 为密码数据,解码为:12345   

34H中的 01 为锁码次数, 

3AH中的 01 为机器断电次数 

12H—15H 中 0881888  为序列号:10881888,后面的数 9 ,是奇偶校对数! 

奇偶校对数: (0+8+8+1+8+8+8)MOD 16 = 9 

重写IC603数据,数据见备份. 

E2PROM为S530,用93C86读取(但不能代替),1K*16格式, 

此时FM为单数,步长为0.2, 如何改成双数? 

FM 单数或双数是由软件数据决定的,单是通过改变硬件外围元件还是不行的。 

3.单数的数据为: 


5.此时,操作面板的ANTI 指示灯还是不会闪烁,需增加电路板上的R884电阻, 

阻值为1K左右.接通SEC信号.这样在关断ACC时, 指示灯开始提示闪烁.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