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黑金刚10寸超低音喇叭箱体尺寸和F0数据说明

  • 2014-12-30 14: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刘星梅
万能的影音网,谁有ARC黑金刚10寸超低音(型号:ARC BLACK10D4)的说明书?或原车箱体尺寸和F0数据,用来重做箱体用。
来自CarCAV论坛“车主汽车音响问题咨询区”栏目的“赵惠杰”求助:

    万能的影音网,谁有ARC黑金刚10寸超低音(型号:ARC  BLACK10D4)的说明书?或原车箱体尺寸和F0数据,用来重做箱体用。

解答如下:

oneways:你好,详细参数资料如下图:
 

本文来自CarCAV论坛车主汽车音响问题咨询区”栏目“赵惠杰”的问答,感谢“oneways”给出的回答。

推荐阅读:意大利·欧迪臣bit one音频信号处理器的中文说明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61659.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