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欧迪臣bit one音频信号处理器的中文说明

  • 2013-06-09 09: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蒋周洲
  • 责任编辑:徐兰梅
Bit One是一个多功能的数字处理器,它的端口能够输入所有模拟和数字信号源,并使任何一个普通的音响系统具有非常高层次的表现。现在共享一份中文说明,方便操作。

    Bit One革命性的技术,世界顶级音频信号处理器。

连接·定制·控制

    在音响系统升级中,我们经常遇到由于OEM(原车音响)一体化的原因,增加音响设备及提升音质很受限制,Bit One就是最佳解决方案。Bit One是一个多功能的数字处理器,它的端口能够输入所有模拟和数字信号源,并使任何一个普通的音响系统具有非常高层次的表现。尽管尺寸非常小巧,但Bit One配备了强大的数字信号处理电路,可以通过简单直观的电脑软件来操作和设置,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中,它能精确完美地调整和改善音频信号。

电脑软件数字化调音

    Bit One有一个32位的浮点基于“哈佛”系列的DSP模拟设备,拥有一个266MHZ的时钟速度和沃尔森微电子A/D、D/A转换器,采样频率为48KHZ的脉冲编码调制,高达24位采样精度,如此出色的硬件组合让和的精准算法来达到完美音色。

处理器功能:

1、在所有信号源中设定输入的灵敏度,以获得最大动力和减少底噪音。

2、自动重新生成一个全频立体信号。

3、使频率响应变平坦,纠正当前在OEN信号源中可能的信号平等。

4、提供一个31波段的均衡器和勾画额外信号中每一个输入信号。

5、在系统提供一个中音声道或重低音声道的情况下,当相当的信号不用于输入声道时,它会重新生成一个新的信号。用户将设定每个声道的输出模式,这是以系统的安装和每个声道的信号为依据。

6、通过林奎茨或巴特沃斯滤波后,在高通,带通和低通配置下,有6-48dB/Oct的可调斜率,10-20,000赫兹的截止频率。

7、在一个范围为±12db的128频率中勾画有31波段中的1/3倍频程均稀。

8、其他声道的音频时间排列最多为22毫秒的延迟,在0.02毫秒下相当于748厘米虚拟的“运动”扬声器。为了有一个一致健全的声场,用户可以通过屏幕上的向导程序调整最初的延时设置。

9、调整输出电平促使整个“音调”系统响应。此外,整个系统运行是一个承受先进的动态均衡的过程,并且它能够抵消系统从低音到高音过程中产生的音频响应

BIT ONE中文说明

    BIT ONE软件实战演练首先我们先连接电脑与BIT ONE,按向导提示操作,在放入光盘播放音轨1接收信号后,BIT ONE会检测各通道连接与信号。检测成功,进入下一步。通过喇叭设置后,系统会提示完成。通过各个设置后,会进入到BIT ONE的调试界面。

1、界面最上面有三个菜单,分别是【文件】,【设置】,【存储】。

2、【滤波设置】:这个框界面有8个分选框,用户可以自行调节。滤波类型、滤波模式、低通频点、高通频点、低通衰减率、高通衰减率、延时、反向阶段、Xover L/R Link。

3、【声道图谱】:在【滤波设置】框界面的旁边,显示设置好的声道列表,mute是声道的开/关。

4、【设备信息】:显示配置连接的信息情况,完整的连接时,显示屏上会显示DRC 与 BIT ONE都已经连接成功。左下方显示框可选择4个位置,绿色的的点就表示音频中心)EQ设置框界面,有31个波段可以调节,【Select All】点框表示31个波段全选的开/关,【Flat】是EQ复位,【EQ L/R Link】是左右喇叭EQ同步设置开/关,【EQ Off】是EQ设置开/关。

5、【输出源EQ】界面:在这个界面可以设置外部输入信号的EQ,AUX输入灵敏度和主输入信号的音量的调节。

6、【输出电平】:这个界面是输出电平的各通道灵敏度调节以及重低音和音量调节。

7、【动态均衡向导】:在【设置】菜单中的【动态均衡向导】,是体现BIT ONE调音专业和个性化的又一表现。Bit One技术参数:电压: 11/15VDC ;空载电流:0.45A ;换量:<0.001MA ;远程输入电压:7/15VDC(1.3mA) ;远程输出电压:12VDC(10mA) ;失真度-THD@1kHz,1VRMS 输出:0.002% ;带宽:4.5/21kHz ;信噪比:102dBA ;分声道:77dB ;输入灵敏度(低电平):0.3/5V RMS ;输入灵敏度(高电平):1.2/20V RMS ;最大输出电平:4V RMS ;输入阻抗(低电平):20千欧 ;输入阻抗(高电平):5千欧 ;输入:低电平(Pre In):CH1/CH6,AUX1L/R,AUX2L/R, ;高电平(Spk In):CH1/CH8 ;输出: CH1/CH8 ,CH1/CH8 AD link

 推荐阅读:如何让汽车音响安装发挥效果?器材在你手上会安装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55538.html

分享到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