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新款先锋六碟驱动电机运作及机芯维修实例

  • 2014-08-26 15: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袁文革
  • 责任编辑:刘星梅
给机芯加电动作,要求电源电压在4伏左右,有电流保护(1A以内)。图中驱动电机给A接正极,B接负极,设机芯原始位置在仓门打开准备进碟时,通电后,驱动电机开始运转:
    给机芯加电动作,要求电源电压在4伏左右,有电流保护(1A以内)。

    图中驱动电机给A接正极,B接负极,设机芯原始位置在仓门打开准备进碟时,通电后,驱动电机开始运转:

1:碟片推出杆收回

2:仓门关闭

3:大齿C开始顺时针方向(E)运动,由Y位置滑到底部端点G

4:转到底部G点后,大齿C 改变运动方向,开始逆时针方向转动(F),由底部端点G位置直接滑向 X 点

5:在X点,大齿C 停止转动,光头组件开始向外伸展开来

6:光头组件向外伸展 到位后,对应位置的一片碟片盒会向下运动约5毫米后停住,然后向外松开盒片边上的白色塑料抓碟卡

松开后,盒片向下运动约5毫米后停住,总计盒片让出约10毫米高的播放空间。→此后主电机制动片向外移动,松开主电机。与此同时,机芯右侧面的高度锁止器向左侧移动,锁住此时的高度。

进入播放状态。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 : 五


推荐阅读:新款松下前置六碟机芯底板电路接口维修拆装详解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562423.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