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CD主机接线后正常工作,但面板按键灯不亮

  • 2014-11-29 11: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zxy9151
  • 责任编辑:刘星梅
把线接好后,正常开机,收音机,CD工作正常。但是,面板按键灯不亮,请老大能说说是什么原因啊!!
来自CarCAV论坛“音响维修”栏目的“zxy9151”求助:

    请教别克君越CD机,面板按键灯不亮的问题!!

别克君越CD机


别克君越CD机背面


在网上找到了别克君越单碟CD机的接线方法


    把线接好后,正常开机,收音机,CD工作正常。但是,面板按键灯不亮,请老大能说说是什么原因啊!!

下面这个接线图经过测试不能开机!!


解答如下:


广州黄波:如果不是协议检测的,就是部分车型ILL线有两根,一条+一条-,必须要把负极接地,面板灯才亮!

推荐阅读:别克凯越歌乐车载CD单碟机尾线接口定义图解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58071.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