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决:车载功放的电源控制线怎么接入ACC处?

  • 2015-05-07 11: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wskjjkjjkjj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问题来源于CarCAV论坛《车主汽车音响问题咨询区》网友:wskjjkjjkjj的咨询,具体问题是:功放的电源控制线怎么接入ACC啊?ACC接处选在什么地方方便合适?请实体店改装的高手指导,高转低的电源线(+12端)接什么地方合适?
    问题来源于CarCAV论坛车主汽车音响问题咨询区》网友:wskjjkjjkjj的咨询,具体问题是:功放的电源控制线怎么接入ACC啊?ACC接处选在什么地方方便合适?请实体店改装的高手指导,高转低的电源线(+12端)接什么地方合适?
 
    广州卖音乐昊子的回答是:你是车主还是店家??如果是车主,就请你去专业安装店安装,如果是店家的话,你还要多多学习一下功放接线端子的标注:GND地线,+12V是电源正(从电瓶拉),REM开机控制线(主机过来,或者高转低过来),RME这根线,功放不接就不会开机,功放是靠主机开机后进过REM控制线给到功放再开机的!!这些基础的东西,你逛逛论坛慢慢就知道了!
 
    刘靖辉:没有基础知识冒然接线很容易悲剧的,特别是主动系统,一不小心就可能烧喇叭。
 
    邱雪东:高转低12V及ACC可以选择接主机后面的电源端口,只适用于小系统…但LZ的知识比较单薄,找专业店吧…

 
综上所述,无专业知识请勿轻易冒险,下面分享一些音响功放接线知识
 
REMOTE 启动线输出,连接扩大机或前级启动端
GND 接地,负电
B+或+12V 正电源
MEMORY 记忆电输入或永久电
ACC +12V电经KEY控制
AUX IN 输助输入信号民连接
FRONT OUT 前声道前级信号输出端
REAR OUT 后声道前级信号车出端
CD IN CD信号输入
HIGH PASS OUT 高通信号输出端
LOW PASS OUT 低通信号输出端
DIGITAL OUT 数字信号输出端
ANT LEAD 自动天线控制线
VEDIO OUT 影像信号输出

推荐阅读:在汽车音响改装里面“线材”重要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86491.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