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主机建伍DDX8034 DTS5.1输出路线 中置该怎么接?

  • 2014-10-16 10: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刘星梅
来自CarCAV论坛“车主汽车音响问题咨询区”栏目的“hzxszxh”求助:请问建伍DDX8034 DTS5.1输出怎么是 前左右 后左右 低音左右这6个声道,中置该怎么接?
来自CarCAV论坛车主汽车音响问题咨询区”栏目的“hzxszxh”求助:

    请问建伍DDX8034  DTS5.1输出怎么是 前左右 后左右 低音左右这6个声道,中置该怎么接?



解答如下:

淮南宗登峰:自己在仔细看看,低音输出时一个插头,中置一个插头。

曾栋桥:在音频线里有一个输出是中置的,CENTER这条。

苏矛:可用前左右合成模拟中置。

本文来自CarCAV论坛车主汽车音响问题咨询区”栏目“hzxszxh”的问答,感谢“淮南宗登峰”“曾栋桥”和“苏矛”给出的回答。

推荐阅读:汽车音响名词大百科之二:同轴、套装、中置喇叭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21787.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