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总结:如何降低汽车音响改装后的故障率?

  • 2015-04-01 10: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胜凭智
  • 责任编辑:刘星梅
在改装车辆时会出现这样一些问题:如喇叭不响、间隙性的不响、有杂音、车内进水等等。通过工作中的不断总结,业余时间的不断思考,最后得出一下几条心得。在这和大家分享下。
    回想自己初入音响改装行业那会儿,在改装车辆时会出现这样一些问题:如喇叭不响、间隙性的不响、有杂音、车内进水等等。问题一出现,我只会想怎么样把这问题解决了,但没有深入研究,没有把问题的根源给找到,导致同样的问题仍然会出现,改装质量自然而然就下降了。 
    
    后来我就琢磨着能不能在改装之前就尽量将这些可避免的问题通通“扼杀”在摇篮里 ,通过工作中的不断总结,业余时间的不断思考,最后得出一下几条心得。在这和大家分享下,仅仅是个人拙见,如有说的不对或不全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指教。谢谢! 

一、喇叭及喇叭线的安装方法 

1、将所要的喇叭线长度计算好剪下 

2、套蛇皮管进行防划伤保护     
 

3、喇叭线和喇叭进行焊接处理 
 

4、线上加点锡
 

5、喇叭上加点锡
 

6、套热缩管进行防短路、搭铁保护
 

7、固定喇叭线
 

8、将喇叭线捆在喇叭上防止线给拉掉、将力量转移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