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锐志原车前置六碟DVD导航 CD没声音如何解决

  • 2013-09-26 14: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赶大车的
  • 责任编辑:徐兰梅
来源于CarCAV论坛音响维修的问题贴,关于丰田锐志原装的前置六碟DVD带导航机器,播放CD和DVD时没声音,DVD图像正常。收音则正常。

   来源于CarCAV论坛音响维修的问题贴,内容如下:

    一台丰田锐志原装的前置六碟DVD带导航机器,播放CD和DVD时没声音,DVD图像正常。收音则正常。拆下主机,检测到播放CD DVD碟片时有音频输出,顺着线路检测音频信号输入到功放也是正常的,看来故障点是在功放。拆开功放,没发现进水和元件损坏,请修到过此类故障的师傅指点一下。另外说明一下,播放VCD碟片时图像声音都正常。

解答:检查同轴输入和输出,同轴电缆,蓝色的,单独用于数字音频的传输,收音机用的是模拟音频。

处理结果:故障查出来了,是同轴电缆接触不好,故障位置是在排档杆下面的一个蓝色同轴插头接触不良。

推荐阅读:Jeep吉普原车6碟DVD两步轻松开机密码全过程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69175.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